20130101日,嘉義市公義路

 

2013年第一天有馬拉松可跑,是件開心的事:)更開心的是在嘉義跑馬拉松。

 

今天乾冷,是我喜歡的氣溫,穿了新武器,長袖保暖服外罩北回短袖T+新的亞瑟士緊身長褲,帶帽子+手套,第二圈全身熱呼呼的,還不錯!

 

話說第一圈跑的很順,第二圈就荒腔走板,越來越慢,本來賽前阿傑還要比誰跑得快?我直說他要比我快10分鐘才算贏,第二圈轉進台三線,就和他併跑,他說跑上坡就抽筋了!當時我也自身難保了!早知道就跟他下注了,哈哈哈!

 

第二圈要跑上仁義潭的玉虛宮山路,陡到不行!我跟自己說慢慢跑就可以跑上去了,果然順順跑上去,這一路上感謝許多背影,大腳ㄚ的賴淑貞,我跟著她跑了幾公里,謝謝:)

 

終點總是令人感動和感激,今年如果沒意外,這場是唯一的一場馬拉松。

 

感謝感恩感激

告別2012生活筆記,迎接2013微調人生

 

凡事都往好的地方去想,一切都是好的。

 

幸運的是,我們有愛我們的家人,

幸運的是,我們有健康的身體可以跑步,

幸運的是,我們有這麼多喜歡運動的朋友,於是開心,喜樂著,

幸運的是,我們可以做著自己喜歡的事,

幸運的是,時時感受大自然的美好,

 

感受幸運,所以幸福,

 

我會繼續努力的:)

 

運動日誌:嘉義馬拉松42.195公里(低溫,無雨,355)

 

 

 

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