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0201日,真北平餐廳

 

感謝感恩感激

謝謝你長期關注我的blog,長跑國手張嘉哲在30雜誌的一篇受訪文章這樣的記錄下:喜歡哲學味道張嘉哲這樣的說:「有時候我們會覺得自己好像很孤單,然後很寂寞,但是其實我們並不孤單,也不寂寞,」會繼續享受比賽的他,會繼續跑下去的(最後兩句我太喜歡了,所以又再多寫的,笑)

 

記得我跟你說的一切,因為同時我也是在鼓勵自己,有點像加重語氣的驚嘆號,人生是很公平的,沒有永遠的贏家,更沒有永遠的輸家,我真的很喜歡這樣說法:「這就像闖關遊戲,人生要有迎刃而解的快感,也要有享受在關卡裡的折磨。」

 

這樣說也許很矯情,你想想這,這樣才是有趣的人生呀!人生這一輩子有太多的人生滋味,一定要一一嚐試,不喜歡的就避開它,喜歡的就留下它,並好好珍惜擁有,一再品嚐。

 

有一次開車下班的路上,我突然想到,呀!原來酸甜苦辣,我最喜歡的是「苦」,一直都是,「苦」讓人太難忘了,因為痛苦、苦難、苦澀……,讓人生變得真實且踏實,所以「苦」滋味是老天爺給的大禮物,讓人更加珍惜自己擁有的。

 

其實,看到你動容的當下,如果不是這麼多人,更何況是正在坐著(一群人都在坐著),我會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,事情只會更好,不會再糟了!

 

「過得像個人,才能看得到美。」蔣勳

 

去發現可以轉移的方式,試著從挫折中學習到人生經驗,這才是真正的智慧,加油!這一生都是你的機會。

 

運動日誌:晚踩練習台50’

 

 

 

 

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