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0807日,大林慈濟前的高架橋

 

今天也是鬼門開。

 

早上晨跑回家,看到小利的左腳背連著腳踝貼著藥布,我盥洗後問他腳怎麼了?要不要幫你按摩?他馬上說好!還立刻整個趴著,我笑著說我只要幫你按腳呢!結果還是按了全身,我是這樣的巴結著他,呵呵呵!按完我說要多喝一點水,結果自己喝了不少。

 

如果有家人親友幫你按摩,是很幸福的事,肯幫人按摩的人是有能力的人!也是有福:)

 

下午預定去中正大學,還提早1H下班,下午4:30竟下起大雨,我還是按照計劃跑步,反而是最後兩圈天晴了,還看到夕陽及夜景。

 

晨跑完有空,會抬腳10分鐘,當恢復!


 

感謝感恩感激

晨跑讓人身心舒暢。

 

運動日誌:早跑11公里

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  晚跑20公里

 

 

 

 

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