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6912.jpg  

20140121日,實驗室

 

倩緯學妹在自己的實驗桌上的櫃子貼上創意春聯,分給每個同事寫下一字,〉再組合起來!我寫「好」字。

 

民雄火車站顯示氣溫14C,昨天是節氣中的大寒,連著5天兩波冷氣團,我穿了兩件上衣+緊身長褲+脖子圍頭巾+戴厚手套,從小利店跑到中正大學,路上就冷風直吹,有一種天寒地凍的感覺,通常這樣跑著都有練輕功的感覺,就是腳步不踏實,不知道是不是太冷了?全身都只有冷颼颼的感覺?

 

話說很冷,我以為中正大學我包了(獨跑),第二趟校園看到一個女生,穿著寬板背心+五分寬褲在跑步,我多看了兩眼,她不冷嗎?第三圈她竟走起路在滑手機,她真的不冷嗎?媽呀!

 

 

觸動人心的點點滴滴

小利貼心的去買晚餐─滷味。

 

運動日誌:早跑7公里

晚跑23公里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