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olphin Lin-1.jpg  

20140309日,Dolphin Lin提供

 

昨天覺得很疲倦,早上還訂四點的鬧鐘,我的號碼布還會北回會址,六點半開賽,必須先到北回會址,五點到了,還幫忙秀盆姐載甜湯和茶葉蛋到會場。

 

將車停在會場附近,步行過去北回慢跑的休息區,僅看到簡大哥,大家都未到,我先上一次廁所,習慣開賽前上個兩三次,確定淨空,今天屬低溫,乾冷,我著ODLO整套長袖長褲參賽。

 

熱身時看到簡培宇和周玲君,心裡想名次又要往後再排,再加上蔡淑真的話,女子組的女生都要從第四名排起,呵呵呵,果不期然。

 

地主隊的好處是你知道哪裡要上坡哪裡要下坡,第二圈還會以為是在團練,跟奇泓前後跑著,台三線前還加了郭榮鎮大哥,上坡我就落後,下坡又追上,第二圈的折返是在環蘭潭道路的土地公廟。

 

42.195公里,我一刻都不敢鬆懈,我清楚的知道今天練完要進入減量了,心中無比感謝,這些日子以來的努力,帶給我許許多多的踏實與練跑體驗,是很棒的感受。

 

 

觸動人心的點點滴滴

和黃衍齡黃姐、元香賽後恢復跑蘭潭,邊跑邊聊到超馬的調整與身體的覺知帶給我們很大的啟發,加上徐徐的風吹來,緩慢奔跑於蘭潭,覺得很幸福。

 

運動日誌:早跑2K(熱身)+42.195K+12K(恢復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跑14公里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