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0403

 

把橫台賽的賽報寫完了,通常會先公告在自己的部落格;臉書和跑者廣場,投稿跑者廣場的窗口是英謙,英謙是個好人,總是會寫幾句鼓勵我的話,我也會像拿到糖果的小孩,很開心歡喜,英謙,謝謝你:)

 

在以前跑步風氣為盛的時候,也就是2004年左右,跑者廣場是我們跑者的天堂,起初我都是潛水份子,直到投了屏東阿猴馬拉松的賽報後,只要有跑馬我都會投稿,當是共享及回饋,我更是這個跑步網站餵養跑步靈魂知識茁壯的,尤其市賁小蓮日日夜夜的跑步日記,文字永遠是迷人的,它讓我們充滿希望也共享共有,讓我學會分享是歡喜的。

 

我想只要我還繼續寫賽報,都會投稿到跑者廣場去,讓我有回家的感覺。

 

 

觸動人心的點點滴滴

「還有哪項運動可以讓64歲與19歲的選手同場競技?」天生就會跑 P299

「超馬就是吃和喝的比賽,再加一點運動與看風景。」天生就會跑 P351

一直覺得,超馬世界,年紀不是問題,練習才是王道,我們一起加油吧!

 

運動日誌:晚跑10公里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