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0402

 

早上特地打7點的卡,想說下午4點一下班,就到小利店裡起跑,人算不如天算,女兒中午打來的電話未接到(顯示未知的,就是她打公用電話),立馬打電話問小利怎麼了?原來是肚子痛,小利要女兒還是去課輔班,下午4點我下班再去接她看醫生。

 

我一下班就聯絡元香,還好她也快到家,我先還了她兩個跑馬包包,小聊一下,接女兒看醫生,到五金行買了兩雙藍白拖,女兒中午下課,淋了雨,說風雨操場都積水,換上藍白拖,清爽多了(我也不喜歡穿溼鞋子)

 

再戴她去剪頭髮,放她在美髮店,我去檢驗車子,熟悉的檢驗場5點關門,來不及,就做罷,到小利店已近6點,我還是更衣準備起跑,陰涼天跑中正大學是賺到了。

 

 

觸動人心的點點滴滴

 

運動日誌:晚跑17公里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