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0502

 

http://www.don1don.com/archives/23465

 

我是在2013東吳24H賽挫敗失利後,1/20看到這段文字的:

『驕傲,莫過於以為只要保持努力就會成功。

傲慢,莫過於認定成功後別人就要肯定自己,認識自己。

謙卑,莫過於任何時刻都保持主動的向他人介紹自己。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張嘉哲

 

第一段話狠狠的給我當頭棒喝,每個人都想要成功,誰要失敗?!

更不想要什麼:失敗是個很好的經驗………這種矯情又變態的自我安慰,

套句我公公常說的:巄都丟呀,謀昧安抓!(都遇到了,又能怎麼辦!)

 

看了最後的影片,我有點想哭~~~

 

只能再說:張嘉哲 加油!你每每分享的文字和文章都再再的感動或憾動我們,

你一定會獲得你想要的!!!

 

「當你真心想要一樣東西的時候,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的。」

牧羊少年奇幻之旅

 

 

觸動人心的點點滴滴

 

運動日誌:10公里(預計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