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170.jpg  

20140823

 

這次的嘉明湖健行經歷感動、感性、開心、痛苦(恰巧遇到生理期)……,帶著滿滿感受下山,實為充電之旅,活著真好^^

一直覺得嘉明湖健行如蜻蜓點水,最為無痕山林,我們具有跑馬的本質(體力訓練),自己帶的垃圾自己背下山,不炊煮食。

早上4:30出發,氣溫低,到了3000m就如吹大自然冷氣,越來越熱,紫外線越來越強,更因為美好的高山陽光,嘉明湖才是美麗的寶藍色。

夏日嘉明湖健行之旅我哭了兩次,
第一次是向陽山屋上到營地(3000m),一眼看過去壯觀的山景,眼睛都紅了!沒有想到這麼快我又再重回嘉明湖,以輕裝單程往返的方式,多年前紮營在嘉明湖,窩在箭竹守著看日初的感覺又回來了!感動到哽咽,是身歷其境才能有的激動,有邊跑邊哽咽的激動。

第二次是快到嘉明湖前的平緩山徑,踩到石頭整個人撲倒,硬生生的直接五體投地,兩手手肘及兩腳膝蓋著地,當下痛到無法起來,先用腦子檢視哪裡最痛,右腳膝 蓋最痛,心想完了!該不會受傷了?嚇到了後面的陳大哥他以為我昏倒了!連忙扶起我,我要他先走,他還幫我拍了一張照片,我則邊走邊哭(太痛了),等不太痛 了就跑了起來,感謝老天爺這個摔跤讓我慢了下來,千萬不能讓媒體有任何的興風作浪XD,好好享受這得來不易的賞賜!

回程全程拿著手機一路拍,我不知道何時再回嘉明湖,光看照片也開心^^

要謝謝很多人,
謝謝主辦的傅大哥、蔡主任、吳醫師……
當我們8/22傍晚在向陽警察局前嚴格的被一一核對身份,寫切結書,有一群人吳醫師、素貞姐、吳醫師的女兒、玉娟姐(醫護組)Eva……,背著小背包,才正要上山住在山屋(向陽山屋和嘉明湖避難山屋),這時肯定是要摸黑了,感覺到他們的辛苦與用心。

IMG_3172.jpg  

謝謝陳大哥的扶持之恩(真的當場看到我跌倒仆倒的樣子,是扶我起來),謝謝小戴的山林分享;謝謝摩根和俊良聊到跑步的話題不斷;謝謝鐵妹陪跑台20 (14K),互相正面的回饋,收穫滿滿;謝謝奇泓的砥礪刺激,跑步總是不斷的像生命中有清水流動,總是收穫,好的壞的都是收穫^^

謝謝MERRELL越野鞋提供鞋測,星期四收到,星期六大膽穿上嘉明湖,這樣最為實戰演出,穿起來感覺很不賴呢!防滑也保護上下坡的腳底。

和我練跑的王大哥曾說:我都不鼓勵人跑馬,不是每個人的體質都適合跑馬!
(聽的當下我都很不好意思!)
那我鼓勵大家吃苦(遠離舒適圈),吃不以為苦的苦,是人生中的極品!吃苦了苦,苦盡甘來^^

 

觸動人心的點點滴滴

吳醫師,UTMFGOGOGO^^

 

運動日誌:早山徑28公里+台20線14公里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