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  

20150210

 

昨天忙裡偷閒的看了一本學妹借我的書,

『從謊言開始的旅程』熊本少年一個人的東京修業旅行,

作者是喜多川泰Yasushi Kitagawa

 

因為手邊還在看另外兩本書,所以沒有預期到這本書給我的感動,我又紅了眼眶,我真的是愛哭包無誤!

 

偶然的相遇,許多的必然,一路看下去,我越來越相信,以前聽過的一種說法,

生活裡有很多人的出現只是為了讓妳上一堂課就轉身離開的說法,就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課題,生命中會遇到很多人,不管你喜歡?不喜歡?他們都會出現。

 

都帶著一份感恩的心吧!

 

對你好對你不好的都是活菩薩,他們都在教你人生的功課,一定要學到什麼才行,就算吃虧也要往好的地方想,厲害的人是在人生道場中將苦澀的檸檬汁變成甘甜的檸檬汁,帶著這些活菩薩給的人生禮物,繼續走人生的路。

 

「最後我體會到,自己努力了幾分,才能幸福幾分。」秋月和也

 

 

運動日誌:早跑8公里

晚跑15公里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