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759.jpg   

 20150226

 

早上上班途中在新港為了閃避一台在我右前方要左轉的摩托車,我摔車了!整台摩托車往左側邊摔出去,我有飛出去,那台摩托車市外籍新娘,一直跳針的說:「我沒有撞到妳喔!」

 

自己默默爬起來,用腦子檢視了一下,左手肘外側很痛、左邊髖骨也很痛,右腳踝飛出去的時候感覺是芭蕾腳的壓下去,所以腳踝也很痛!還好是冬天穿很多,外套左肩磨出一大破洞,馬拉松錶面磨到,安全帽兩邊卡榫,一邊壞了,一邊只是卡住,算是整個壞掉了。

 

我看著摩托車時間停在7:03,腦子想才過幾分鐘而已,巨大的摔車下,我辛苦的把摩托車默默扶起來,把腳踏板的包包檢了起來,騎離開現場,最後那個外籍新娘還是在說:「我沒有撞到妳喔!」

 

因為疼痛,所以我在壞掉的安全帽裡大哭,安全帽因為右邊的卡榫斷了,吹著風,安全帽也在哭,它用卡卡卡聲呼應著我。

 

我進實驗室,先去登記細胞房的使用時間,到了休息室才跟榕庭說我摔車的事,拉起左邊手肘的袖子,果然磨掉一層皮,榕庭貼心的幫我包紮,我才打電話跟小利說我摔車的事,才說第一句就哭了出來,他很緊張!說下午他去接女兒下課就好。

 

早上送出不去參加義大利世界盃24h賽的調查表。

 

民國87年,學校畢業兩年後,存了一點錢,夏天7月去參加義大利17天半自助旅行,這是我第一個旅行的歐洲國家,通常妳會愛上第一個旅行的歐洲國家。

 

從北義米蘭進,南義羅馬出,當時我深深的記著,在羅馬有名的許願池許願通常第一個願望都是:「重回義大利!」

 

可以再回義大利的機會來得太晚了!(真的是含淚掰掰了)

 

沒機會寫賽報,就順便PO24H賽世界盃選拔原則,讓大家有個目標努力,愛上跑步也可以讓你環遊世界!

 

 

傳了一封line給小利:早上摔車,又送出不願意參加2015義大利24h世界盃,心比身體還痛。

 

FB留在匡寓版上:人生不能無止盡的貪心下去,人生真的越想抓住什麼,越抓不住!今天真的是blue day

 

 

運動日誌:晚跑10公里

 

 

『誰不想掌握自己的一生?

無可奈何。撈起的歲月只是江河裡的幻影。

 

月還掛在天空。

攪亂人生的。只是一場捕風捉影的走樣演出。

 

失落命運裡的三條線,

握有一顆真心。

雖然真正的出路,並不在那裡。

而驚濤駭浪拍擊著現實人生的船。

 

我在岸上。

看著下海搏鬥的漁船。

向著命運的星光。飄流。』 植物染織‧書的衣裳之十四,酒意‧文/索章三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