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342.jpg  

20150611

 

今天早上就好了大半多了,昨晚又九點多睡到四點多,等小利4:50起床健走。

 

上班快到長庚路上,摩托車竟然拋錨了!老派的我當下第一個直覺:這兩天一定要去拜拜了,是衰神附身了。

 

生病的心得

01度秒如日,很痛苦漫長,覺得身體健康很重要。

02真的不要太鐵齒,實驗室已經很多同事感冒、腸胃炎,我應該乖乖先戴口罩,保護自己才是。

03生病也是會麻煩到周圍的人,所以大家都要好好的健康平安才行。

 

因為感冒中,無法練速度,我又回到東榮國小練跑。跑者要養三、四條練跑的路線或場地,東榮國小是我練繞圈圈的場地,練心也練看盡人生風景.....

有位8-90歲的老爺爺,總是會有家人攙扶走操場,有時候是孫女有時是兒子,看著這樣的家人情深,覺得很溫暖。

 

有的是來走路做復建的,不協調的步伐及無力的右手,總是吃力又努力的一圈再一圈,今天我為他多跑6圈祈福也祈健康,用我的方式默默的跑著。

 

有的是朋友約跑,有的是夫妻健走,有的是獨跑,有的是獨走,聊天賺健康也賺幸福,看著夕陽西下的雲彩變化,能慢慢跑真的很開心,真的心都開花了。

 

吃了幾餐的稀飯了,清粥、虱目雨粥、魚皮粥、吻仔魚粥、蛤仔粥.....,覺得都可以寫一篇「吃粥的快意人生」(笑)

 

 

 

運動日誌:早健走1h

晚跑12公里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