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455.jpg  

20150615

 

晚上女兒跟我說:媽媽,我的髖關節又磨到了!我馬上想到有ReSkin透氣膠帶,拿給她用,之前我們都是用透氣膠帶。

 

當初女兒才幼稚園中班,我們想說讓她動動跳跳,流汗健康,讓她去學跳舞,時間過得很快,一轉眼,她已經是國中舞蹈班一年級生。

 

舞者的養成教育是我們所想像不到的辛苦,尤其是有舞團演出或成果展,密集排舞,常常不是腳背磨破就是腳指頭,甚至是髖關節,長時間在地板摩擦,造成的破皮或擦傷。

 

所以女兒背包裡總是會有透氣膠帶,只是透氣膠帶不是會有殘膠,就是遇汗就不黏了。

 

通常我常說的,跑步學到的東西(收穫)要懂得一魚好幾吃,就是用在工作、家庭、生活,還有女兒身上,女兒只要練舞,身體過勞,出狀況,我會用肌內效貼布幫她補強;給她護腕(跳舞撐地);以前會按摩,給她保健觀念,比賽送的運動鞋贈品都給她。

 

更重要的是,跟女兒心理因素的分享,一點一滴日積月累,妳絕對想像不到,當哪一天我們遇到大比賽害怕時,會有個聲音回饋給我們,這是去年參加TNF100K北京站及2013東吳24H賽前的經驗,女兒用我們鼓勵過她的口吻,再回向給我,如同強心針般的強烈。

 

好用的東西記得要愛屋及屋,完全沒有後顧之憂的ReSkin透氣膠帶,專心執著的開心跑步、盡情跳舞吧!

 

#ReSkin

 

 

 

運動日誌:早跑10公里

晚跑10公里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