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301.jpg  

20150616

 

我家老爺小利開始小跑了,先從養一個早起健走習慣開始,給自己三個星期的時間,左右。

 

我問小利是因為「重機」才開始練身體的?他說他看過嚴凱泰那篇文章,如果你連自己的身體都無法管理控制了?!怎麼去管理公司的人?(但我還是覺得是重機的力量XD)

 

上回我們去華山觀止(北港馬拉松賽後)喝咖啡,有個片段對我們都印象深刻,一個坡度的轉折,我都嚇死了,以為我們倆會在靜止間,重機摔倒,他HOLD(跨著支撐)整台重機,冷冷的說:還好我早上健走有練過(腿力)

 

今天早上4:50看小利很疲倦的樣子(昨天寵物店很忙),我要他再去睡,當他習慣早起運動時,身體疲倦就好好睡飽一點,明天就很不一樣!不用天天跑,否則為什麼要提倡333

 

我去跑個11公里回來,小利說他還是起床,只是去騎重機,我大大誇獎了他一番,改輕量運動,況且還是他喜歡的,「我跑步有想到你也可以早晨去騎重機,只是應該會很冷!」

 

只要「開始」,就是給自己機會,有時候機會是自己創造來的,包括嚐試。

 

 

 

運動日誌:早跑10公里

晚跑14公里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