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1007

 

以前我在爬高山百岳時,總是會有人問我哪一座百岳最難爬?!

 

2014我在跑橫台賽,也是有人問我是斯巴達賽難跑還是這一場難跑?!

 

我一貫的回答都是「當下最難!」當下還沒爬完;還沒跑完,還沒經歷完,還有太多的未知因子,要等完成了,經歷過才有定數。

 

其實如同人生這場超馬,不同關卡熬過去了,以為拿到鑰匙,就順利了!其實不然,因為人生的挑戰是很多面向的,關乎到家庭、工作、生活、自我、訓練……,人生就是一連串的挑戰才有趣。

 

前幾天跟同事聊起,如果是「一句話惹毛研究助理」,是哪句話?

 

1)      你都沒事做喔!

2)      你這樣做對嗎?

3)      你們助理到底有幾天假呀?

4)      蛤?

 

你所不知道的背後的努力,才是最辛苦的!

 

我在日本用line問小利,「你想要什麼樣的禮物?」

小利只回以:「妳」

 

妳所不知道的幸福其實很近很簡單。

 

 

運動日誌:晚跑17公里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