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6363.jpg  

20131007日,圖書館

 

一早學長帥哥晏就傳簡訊來說,阿珠學姐上蘋日報了,我本來不以為意,上回上報姓還寫錯,心想這次應該也沒多大,結果蘋果把我照得很瘦,小高興一下,請小利去買一份留念。

 

昨天早上6點跑完,吃完大會的早餐,跟著ㄚ南邱坤龍大哥夫妻去看小鴨,走了一個多小時,邱大哥載我到台南的大橋火車站做火車回家,到家下午還去嘉義接女兒舞蹈課下課,又去逛COSTCO,又走一個小時多,晚餐吃千葉火鍋,回家九點頭倒頭就睡,小利和女兒今天晚上逛夜市還消遣我打呼打得很大聲,要錄下來給我聽,找不到媽咪的手機。

 

感謝感恩感激

謝謝可愛的女兒和小利,請錄好我的打呼聲給我聽。

 

運動日誌:晚跑8公里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