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983270_1709888789228581_2100414230566334379_o.jpg

20160413

 

「跑越野時,我有自己的節奏,我不在乎慢,我在乎的是有沒有enjoy?!」

 

有人問我:跑越野的時候,妳都在想什麼?!

 

我應該不只一次跟別人說:我覺得參加越野賽有時候像在逃難!因為有關門時間,到了晚上,伸手不見五指的時候,是逃命!(是開玩笑,也是真心話)

 

4/5去谷關探阿冷白毛,東霖在回程上阿冷前鋒時,問了好幾次:到頂了嗎?!只見以為到頂之後,又是綿延的陡上山徑,來來回回好幾回,才放過我們。

 

跑越野的時候,妳都在想什麼?!當越野山徑險惡的時候,我根本無法思考,光是眼睛+雙腳+雙手疲於奔命,這大多是下坡的時候,專心於山徑才是王道,不能胡思亂想!

 

當在安全的山徑(康莊大道),如捎來步道、小雪山步道……,我都會想到能奔跑於山徑越野間,是一件幸福的事,加上涼風吹拂,綠蔭披身,陽光從樹蔭間灑下來,此情此景我都醉了!(別忘了還要逃命這件事XD)

 

當遇到陡上山徑(尤其是階梯),我通常都會跟自己說:耐著性子往到爬吧!一直陡上,我都感覺身上一直在流汗發熱(加上氣溫轉熱,前面也跑了4個多小時,快餿掉了),又一直陡上:到底有完沒完呀?!還在一直陡上:我是不是要趕快補給了?!無止盡的陡上:不要往上看,專心於腳下就好……,當「嘿嘿!走久還是到!」這句話還沒出現,就到頂了,「老娘跟你拚了!」就會派上用場。

 

這段是4/5上白毛山時的真實寫照,痛苦的記憶總是鮮明而活潑的一再出現,值得一再玩味,其實甩都甩不掉,是個麻煩鬼。

 

言歸正傳,跑越野的時候,我都在想什麼?!越長的越野練習或越野比賽,我都成了精神分裂的矛盾跑者了!什麼都可以想,也什麼都不想,重要的是,我還是會想定時定量補給這回事,水分的調配。

 

享受當下是快樂的,痛苦也是,享受這件事,執著的是,感受活著的存在感。

 

跑越野的時候,妳都在想什麼?!

 

「跑越野時,我有自己的節奏,我不在乎慢,我在乎的是有沒有enjoy?!」

享受當下是快樂的,痛苦也是,享受這件事,執著的是,感受活著的存在感。

 

 

#‎HokaOneOneTimeToFly #‎HokaOneOnespeedgoat

#salomon #salomontaiwan #slabwings

#salomonrunning

#RacingPro運動達人能量補給站
#開廣飛跑公司牛B錠葡鯊錠
#飛跑健康世界
#農純鄉滴雞精
#TheNorthFace探索永不停止
#山之峰登山用品社odlo
#RUNIVORE

 

 

運動日誌:晚跑18K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