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076.JPG

20160527

 

我長期有在使用飛跑的牛B錠和葡鯊錠,對於我們越野跑者來說,練習量大,比賽時間長,身體的營養內需外耗的很快,日常食物來不及補充,就要額外添加,為我們的業餘運動生涯多盡一些心力,永續經營。

 

B錠和葡鯊錠,在練習和比賽,對身體穩定及恢復都有補強作用,我會一直使用下去。

 

現在我又開始使用飛跑苜萣123『複方葉黃素』及深海魚油【小分子魚油】。

 

我們不是常說跑超馬,大腦會微萎縮,所以當飛跑小姐推薦我飛跑深海魚油【小分子魚油】,馬上我就答應了,上網爬文,非常適合我們大量運動的朋友使用。

 

飛跑深海魚油【小分子魚油】Omega-3 深海魚油

建議每天並於飯後食用,可增加身體對魚油的吸收率!

 

苜萣123『複方葉黃素』,是現在文明病最需要的,怎麼說?看電腦;滑手機;看電視的朋友,眼睛乾澀嗎?不是老了!是使用眼睛過久,又不肯休息!加上我們長期在戶外跑超馬;跑越野,眼睛也是長期使用,我也要使用苜萣123『複方葉黃素』,保養我的眼睛。

 

需要使用苜萣123『複方葉黃素』的朋友:

1.長期使用電腦工作者
2.長時間看電視者
3.準備考試者
4.戶外工作者
5.閱讀容易疲勞者之營養補給

 

身體要用一輩子,要使用它,也要好好保養它,希望我們都可以健健康康活到老。

 

#開廣飛跑公司牛B錠葡鯊錠
#飛跑健康世界

#飛跑苜萣123『複方葉黃素』

#飛跑深海魚油【小分子魚油】

 

運動日誌:晚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