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021.JPG

20160523

 

詩僧周夢蝶說,要欣賞自己的苦難。有時一顆種子種在泥土裡,埋藏好幾十年才開花結果,但我有這個耐心,等待。
《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2,活出美好人生》P125

我今年排的A級賽事是UTMB,結果谷關越野給我想像不到的A+。

這是一場極致到位的越野饗宴! 所謂的極致到位:技術性高難的越野賽道(極變態),加上下了連夜的雨,這是老天爺補強的技術性考驗,加上會場、補給站、各山頭、重要路口的志工專業補給,熱情關愛,像活菩薩,讓人流連不想走!

「上天給人一份困難時,同時也給人一份抵禦的智慧。」
雨果Victor Marie Hugo,法國文學家

白天的雨不可怕!夜間山林的雨才可怕!是披著黯黑的惡魔,不只啃食你的勇敢與信心,還要拿走你的體溫!

也因為下雨,賽道濕滑,我摔了很多次,好發於下坡,因為我很敢衝下坡,但跌倒有什麼關係!我可以一次次的再站起來,繼續前行!即使是滑倒,左小腿脛前骨狠狠去撞到木頭(早上一次晚上一次),痛到不行,黑暗中哭一哭,繼續往前爬坡去。

賽前我探路+練習賽,共六次,
4/5裡冷谷野岔停車場–阿冷白毛回
4/9麗陽上屋我尾–雪山路–大雪山林道–波津加–下台8–回麗陽
4/16練習賽TAB : (ITRA-3) (34.6km +3930m)
4/17練習賽BWT : (ITRA-3) (46.6km +3410m)
4/23八唐+下裡冷谷野岔停車場–阿冷白毛回(作夜訓)
5/7練習賽夜訓TWB : (ITRA-3) (46.6km +3410m)

原來全都兜起來,是這樣的感覺!我已經很久很久,沒有回到會場是鐵腿的感覺,就連UTMF和UTMT都沒有這樣!足足泡了25小時的雨水,腦子和身體都泡到傻傻的。

《華嚴經》說:「心如工畫師,能畫諸世間」,意思就是說妳的心就像是個畫師,能畫山、畫水、畫天堂、畫地獄,也能畫寬闊如藍天的道路。《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2,活出美好人生》P127

這場A+越野賽事最強大的是志工和古哥,沒有他們,也不會有成功的谷關越野賽事,每一個志工都很了不起,女人當男人用,男人當超人用,非常非常感謝這些無敵熱情的志工,深深一鞠躬。

#一樣想到什麼寫什麼
#原來跑越野賽就是在不斷吸收正面能量

#HokaOneOneTimeToFly 
#HokaOneOnespeedgoat
#salomontaiwan #salomonrunning
#slabwings
#RacingPro運動達人能量補給站
#開廣飛跑公司牛B錠葡鯊錠
#飛跑健康世界
#農純鄉滴雞精
#TheNorthFace探索永不停止
#山之峰登山用品社odlo
#RUNIVORE

 

運動日誌:晚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