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0101

女兒昨天晚上到嘉義市跨年,其實是12/30星期五下課就直接過去阿伯家,說什麼阿穎二舅的女兒誰誰誰也要去,就這樣要去到三天,住到1/2早上直接去嘉中補課。

我會故意問小利說女兒有沒有打電話回家?!

昨天問,今天也問,小利今天回答的很妙:「灣砸某子胖見兩剛呀!」(台語,我女兒不見兩天了)聽完我大笑。

平常小利和女兒最要好,最能忍受她壓力下的臭臉,我就不行!我很容易生氣,覺得到底誰是父母呀?!還要看她臉色。

女兒現在是國三上學期,我們這一代的父母,要體諒孩子的課業壓力,給她很多自由的空間,這點小利做的很好,我一直都在學習磨合。

女兒相當獨立,我更相信是我們給她的自由與信任,才會有機會獨立的這樣美好。

下午小利先陪我回實驗室拿手錶充電線,再去配天宮拜拜(這周要出發去大陸比賽,也去還G7的願),再去新港曬太陽買餅回去孝敬公公,和小利信步走著,我們都掛念著女兒,想到她平常到新港會吃的粉圓冰和蒸餃酸辣湯。

 

運動日誌:午跑10公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