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1216日,早上826分,168縣道近高鐵站

 

這次的寒流帶水氣,所以一出門就濕漉漉,就連車子裡都像大冰箱呢!

 

晚上帶著女兒舞蹈課下課,我拿醫技袍去繡姓名,姓名都快掉光了,走進小裁縫店裡,那個年紀和我媽媽差不多的老闆娘,正在看韓劇「錯愛一家親」,這家小店是女兒學校以前制服合約店,所以學號佩章都是在這裡車的,車一張收10元;改褲管收20元;改腰圍收100元。

 

我在實驗室聽雅靖說要把殘留的字,自行去除,一進小店,就主動跟老闆娘問說要怎麼去除?她拿了刀片給我,不擔誤她看韓劇的時間,女兒坐在一旁,老闆娘跟我閒聊了起來。

 

我知道她是我們隔壁村莊的人,上回聊過,她說我閩南語講得不好,我說我是客家人,竟然話題聊到她去竹東吃喜酒的事,一手接過我的醫技袍,「係矮耀?呀是美耀?!」

 

我陪著老闆娘聊天,她還介紹韓劇「錯愛一家親」的劇情給我聽,半個多小時才用好,收30元。

 

溫暖的小店,直到我開門走出,冷空氣襲來,才想起今天有寒流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