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6759.jpg  

20131216日,BLS課考試答題遙控器。

 

下午醫院開了BLS(基本救命術),我們在醫院上班,規定兩年要受訓一次,話說回來了,這也是在醫院上班的好處之一,我們可以救人,尤其是親友,剛到長庚,第一次上BLS(基本救命術),我還在想如果有人突然倒下,我會不會做BLS?現在我都沒有疑慮,尤其現在改成叫叫CAB,不用口對口人工呼吸,只要學會了BLS,是幫助人最大的。

 

更有趣的是考試用答題遙控器,一題一分鐘,一考完成績就出來了,60分及格,我85分,接著考術科操作。

 

 

感謝感恩感激

小丸子姐姐要我寫鼓勵志工的話:

 

因為大家,讓我做著我喜歡做的事,服務你們,讓我覺得開心,

看著你們努力的過程,都讓我覺得自己做了一件非常有意義有收穫的事。

 

能夠服務大家,讓我獲得很大的力量,覺得很滿足。

 

我們是大會的小天使,希望今天的小主人都玩得開心喜悅又滿足。

 

我們一起在這相聚,珍惜每一次相聚相守互相扶持的緣份。

 

我們是最棒的,因為我們不求回報,或許是小小的謝謝或微笑,

都讓我們點滴在心頭,開心一整天。

 

(小丸子姐姐轉寄給我看,鄒上校寫的志工感言,讓我紅了眼眶,暖了心頭,節錄我最愛的一小段:一輩子很短,所以做志工要趁早志工是我們快樂的約定 做自己最自在,做志工最幸福 沒有湯圓只有團圓 身為志工只有成功。

 

運動日誌:晚跑11公里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