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422.jpg  

20141216

 

經過世界盃(大地震)與亞洲盃的洗禮,同為超馬跑者的吳理事長,與我們併肩作戰,我記得第一圈跑完回到會場折返,吳理事長著急不捨的說:「跑太快了,看妳這麼喘!」蒙古女選手(DOVDON BADAMKHATAN)和周玲君還在前頭,我怎麼能慢下來!

 

最後真的是贏在補給(6.5K才超越),像是出現奇蹟般的逆轉勝,生命中感謝這些美妙的時刻,一起在賽道奮戰的戰友(國際組及公開組);場邊加油的朋友,我們一同經歷這一刻。

 

吳理事長低調謙虛,留在我的FB:「那一天,我只是一直站在那裡,不要謝我啦,我們只要有正向能量,一路上會有很多人幫助我們。」(他低調,我又把他寫出來XD),最後兩句話也是我一直自我鼓勵的話,跑超馬教我們的生活態度。

 

謝謝吳理事長,在中華隊資源這麼少,全心全力的帶領著我們,一路向前,要向你好好學習。

 

謝謝郭老師賽後回到終點,我右小腿抽筋,郭老師馬上搬了椅子給我坐,還幫我按摩一下小腿,非常感念。

 

謝謝小吳,賽後協助我去國家隊私補區拿剩下的補給品,還送上熱呼呼的麵線,小丸子姐姐也給我一碗熱豆漿,溫暖上心頭。

 

謝謝郭老師為了世界盃與亞洲盃的一切事宜,忙進忙出的,中華民國超馬協會為了台灣超馬願景一直持續不斷的努力,我們也要一直不斷的突破自我,一起努力,協調加分的追上國際腳步,很多人默默經營著,低調的讓人感動。

(不像我都嘩啦嘩啦的一直說一直說)

 

最後請出我最近的心理素質導師鈴木一朗:

「在逆境中不逃逸,真誠面對該克服的難關,相信在你面前也會出現支持你的貴人。」

「這種狀況不會再有了,過了這個時間點就結束了。我希望明天趕快來,老是沉醉在當下的餘韻,對接下來一點好處都沒有。」

 

共勉之

 

IMG_5378.jpg   

觸動人心的點點滴滴

謝謝大林慈濟醫院給這個學習的機會,真的非常感恩,謝謝秉南和濰銨牽線,才有機會跟大家分享我喜歡的跑步。

 

跑步生涯近10年了(200412月的第一場9公里賽事),這個演講準備的機會,好好的回顧了我的初馬及初超馬。

 

那個只敢在操場一圈一圈摸黑練跑的阿朱,最近跟我在一起,

那個跑往四重溪路上堅持的阿朱,彷彿才剛結束她的賽事(2008/1)

 

再一次的看著老貓陳大哥幫我做的斯巴達短片,搭配「追夢的人」音樂,

眼睛紅了,在希臘最酷熱的20129/28,一個人跑在陌生的希臘土地上,

無所畏懼的一路向前跑去,是影響我超馬之路的重要賽事。

 

回顧跑步人生路,也是生命中的養份,讓我們懂得珍惜擁有,放眼展望未來。

 

「從跑步改變人生」,

其實最喜歡的部份是,帶給我正面思考、樂觀、懂得分享、隨時感恩。

 

真的非常謝謝秉南和濰銨,你們是我的小天使,謝謝秉南幫我美化ppt,濰銨引言主持的很棒,落落大方,還送一束讓人心花怒放的鮮花,心頭暖暖的。

 

運動日誌:晚跑10公里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