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605日,布袋市場

 

吃完早餐,小孩說去大林國小跑操場,我一時興起,也來赤腳跑(因為穿拖鞋),預計跑3公里,滿身大汗,所以一直覺得操場旁樹蔭下真的很涼!

 



赤腳跑練習,跑了10圈


 

我們竟也能在操場旁樹蔭下玩一、兩個小時,還樂不可支,開心極了!

 

 

下午去布袋,在漁市場巧遇二專同學林繼信,我光是在他後面,才看側面就認出來了,我大喊:「厚!你來嘉義沒找我們!」他說全家去澎湖玩三天(五、六、日),逛完就要回大溪了!漁市場真的很熱,他大兒子(小學五年級)不肯照相,老婆也不要,就他和小兒子(小學三年級),他不僅是我和小利的二專同學,也是我的高職同學。

 

 

運動日誌:早上赤腳跑3公里 (帶小孩去吃早餐,在大林國小操場玩耍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午騎固定練習台70min (PM5:20-6:30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晚上核心肌群20min

 

 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