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0605日,阿宏海產

 

早晨頂著陰天,迎著涼風,進帳12公里,不在乎跑慢跑少,重點是要起得來!(先養好習慣,為了七、八月的加強期)嘿嘿!還有看到一隻松鼠,看到我就死命的往反方向跑,頭都不回!那狼狽的樣子讓人發笑!


小利今天加入
FB。學妹聽聞的說:我爸問我FB是什麼?我連忙說那一點都不好玩!聽完我大笑!剛看到小利加入我好友,我有驚一下!呵呵呵!


晚上有飯局,嘉義鐵人泳訓班聚餐,在友忠路的阿宏海產,還幫龔主委提早一天過生日,說說笑笑吹著風還蠻開心的!

 

 


手邊的眼耳鼻舌身意
每每都是在嘉義鐵人聚會時又約好下次的團練,也是收穫。

 

 

 

運動日誌:早:跑12公里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:跑9公里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