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0606日,162縣道

 

早晨跑步,是眼睛先醒,看到火龍果開著白色的大花;地上不怕死自殺式爬著的蝸牛;兩列電聯車開過(一列四節、一列八節)……,開始流汗了!身體和耳朵就開始醒了,連兩天早晨都是陰天有涼風。

 

 

還看到北回的一個大哥騎經過甘蔗崙,打過招呼,納悶怎麼會騎來這?今天換跑嘉84縣道接台一線回來,不同路線有不同的感官收穫。

 

 

托昨天聚餐的福,和阿傑、元香下了班約跑台三線,約21公里。

 

心情是開心的,身體是疲憊的,我一直到從台三線轉仁義潭的路口才開始HAPPY起來,你們懂那個意思厚!前面大飆汗,阿傑衝很快,約在前方1-200公尺,一開始就是這樣,元香說:你們約跑就是這樣?(之前約晨跑)

 

我說:對呀!他跑在前方,我追著他跑,現在還要追著妳跑,說完大笑~~

 

傍晚的跑步就是越跑越涼,值得一提的是跑著仁義潭的大壩,看到美好燦爛的夕陽,元香提及5/25和龔大哥和他兒子,我女兒在鵝鑾鼻追夕陽的吉光片語,當下是開心愉悅的。

 

嘉大前的雜貨店,買冬瓜茶消暑,阿傑說:妳們倆今天的狀況真的很糟糕!我大笑,他是那種教練的口吻!當下我則很高興又賺了21公里,身心靈都舒暢了!

 

 

手邊的眼耳鼻舌身意
約跑比較有動力也起勁,看來夏天屬於寄生跑。

 

 

運動日誌:早跑9公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晚跑21公里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