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1018日,大林頭毛店

 

元香說她比完226賽,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去給人全身按摩,結果昨天她休假,下午就去給人按摩,我比完,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去剪頭髮,所以下班後就去換髮型了。

 

晚上九點多回到家,就給小利和女兒看小武幫我拍攝的得獎感言,看完女兒感性的說:「媽咪,我們是妳家人耶!」我當下覺得很溫暖。

 

結果,我轉過頭深情的看著小利,等他說什麼話,你們猜他說什麼?

 

「美眉,妳幫我把擦禿頭的拿來!」哈哈!這就是我家老公,他不是熱情的人,無俚頭的回答,這就是小利!夫妻這樣相處起來才有趣!

 

 

運動日誌: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