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0208日,嘉年華KTV

 

賴床撒嬌是一定會的,只是早晨的溫度很低,連我都必須振作才不顯得不想起床的樣子,我們一家人的寒假結束了!呵呵呵!

 

 

晚上龔主委請我們唱歌,順便幫威豪慶生,來點名一下!龔主委、羅董、威豪、阿傑、官董、芳如、元香,呵呵呵!我不太認真的第一次試唱梁靜茹的「會呼吸的痛」,哩哩辣辣,真是見笑!唱歌很放鬆好玩!

 

 

晚上和女兒又玩起了一個遊戲,我會故意抱著小利,對著女兒說:「巴比是我的!」激起她的戰鬥心,想把我推開,換她抱小利說:「巴比是我的!」,我越抱越緊,讓她推不開,小利可樂得一直笑,這是我們一家人的親密時刻,從女兒兩、三歲玩到現在,我還樂此不疲!

 

 

 

手邊的眼耳鼻舌身意
謝謝龔大哥請我們唱歌,聊天說話,嘉義鐵人泳訓班2/9開班,每週一、四上課,我選星期一上課,當放鬆!有點矛盾的邏輯!

 

 

 

運動日誌:

 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