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207

 

有時候,心裡放了事,一時解決不了,練跑一圈回來就迎刃而解了!

 

以前是跟自己說睡一覺起來就沒事了,笑,我是黏到枕頭就睡著的體質。

 

今天早晨五點和元香約跑半天岩,她真的是我跑步的貴人,好姐妹,我們邊跑邊講話,有什麼說什麼,知無不言,言無不盡,共通話題就是跑步串連了起來,跑完一切就放下了。

 

和元香分享這些日子和許多人學習到的超馬精神、態度、風範,是以前從未有過的新境界,覺得收穫很多,感謝生命中遇到相處,給我人生智慧的活菩薩,心態又升級了,這是超馬教我的事。

 

元香和我一致認同:只有跑步最真實了!

 

冷冷的空氣中,心情開闊,朗朗晴空中,珍惜擁有的一切。

 

再趕早上10點打卡,今天要上班4H

 

 

運動日誌:早跑35公里

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晚8公里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