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0406日,水底寮,超哥提供

 

題外話,我寫下每天發生的事,如同寫著回憶錄,時間快得讓我記不住,慢得讓我享受當下,這三天賽發生的點點滴滴我又寫不出全樣。


凱偉昨天獨自搭車南下到了金崙幫忙加油,輝仔有他這個好朋友,真的是幸福呀!昨天剛跑的時候,蔡明宜大哥說他今天要跑百馬,前兩天一直沒完成,可昨天有93公里呀!


第三天我才真正見證到陪伴是一個很大的力量。


出發的開始下起了雨,其實晚上的雨勢更大,還不時伴隨著打雷,下雨好跑還是出太陽好跑?對全程賽的選手應該已經沒有太大的差別了!他們都是默默的整理出發,沒有抱怨,沒有不悅!恰如素貞姐說的:大家都學會了謙卑!對於大自然的給予都一一接受,與時俱進。


與小吳一起跑著,進入風吹沙,看到了邱姐,她來幫我們打氣,雨還是下著,在小統一前,Thierry(16號法國選手)開始就一起跑著,小吳發揮人體收音機的功用,做國民外交,介紹墾丁風景和春吶,我隨著氣溫昇高,又開始撞牆,很幸運的是三天賽又遇到生理期,第二天到第四天!


我們三個人前後跑著,Thierry不耐高溫,我們一路想辦法淋水,補給站也會多拿一瓶水,第三天也習慣了補給站的距離,看到里港補給站,滿滿豐富的人情味,讓我點滴在心頭。


小吳是火車頭+列車長,時不時的陪伴等待了Thierry,看到舫楨,大大的擁抱也是鼓勵。


原本以為進入恆春屏東會很好跑,氣溫和濕度高(飄小雨),今天「陪伴」展現著它的力量,在倒數最後一個補給站看到財哥、財嫂和超哥,謝謝你們,財哥一直都是我在超馬路上的精神導師!


終點前600m我是牽著Thierry的手奔回終點的,有那麼一瞬間,我覺得是牽著爸爸的手一起跑回終點的。


謝謝終點有這麼多守候我們的工作人員、志工朋友,還有可愛的小丸子姐姐的幫忙,謝謝有你們。

 

 

感謝感恩感激

感謝小吳和Thierry,看著背影跑著也是一種陪伴,相依相存。

 

運動日誌:84公里(滿州→水底寮)

 

 

 

 

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