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0408日,鹽水武廟,小丸子姐姐提供

 

4/8(環台賽day 10)的終點是鹽水武廟,我已經坐不住的,早上連忙把工作做完,下午就奔向鹽水武廟,這天「擁抱」展現著強大的力量,賈媽媽、小魚、明德大哥(抱著他,感受到他的身體能量)、尖尖、舒音、………,這天下午,我終於可以好好的為選手服務加油!


新營慢跑準備了許多賽後的食物,真是貼心又感人,為了不辜負他們的好意我吃了豆花、壽司、菜頭熱湯,看到選手一一回到終點,內心無比開心踏實,他們離東吳大學越來越近了!


小丸子姐姐提供

非常高興今天能在終點守候大家,終於可以幫劉老師做一點什麼(雖然他虧我請半天假來這裡吃東西,呵呵呵),那三日賽中總是錯過。

 

因為環台賽的緣故,我第一次到達鹽水,鹽水讓我感覺得非常溫暖有人情味。

 

直到六點多我才離開,去民雄載長桌子,買補給品,還有時間9點多跟小利、女兒去逛夜市吃晚餐。

 

 

感謝感恩感激

感謝參與環台賽的朋友,讓我見證到超馬的精神與勇氣。

 

運動日誌:陪跑2公里

(扎實的和超哥一起陪了輝仔跑最後2公里,其它選手幾十公尺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