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0818日,家裡

 

再過三天就是中元普渡,婆婆今天早上都在忙著要包芋粿ㄎㄧㄠ的工作,恰巧近中午大嫂回家,婆婆就多了兩個小幫手,我忙著煮中餐,很熱鬧呢!

 

小利真的是好老公,我邀他去中正後山幫忙拍一些跑步的照片,他二話不說就跟著我去,又怕下雨(午後雷陣雨),兩點半多就到後山,後山蚊子很多,我們一停下來就被叮,小利更慘,我是奔跑,他是停住→定焦→按快門,我都是打他身上的蚊子完再看照片拍的怎樣,一趟下來,我們倆都滿頭大汗!

 

晚餐就吃青的芋粿ㄎㄧㄠ。

 

 

感謝感恩感激

一家人在一起,吃東西聊天就是幸福。

 

運動日誌:早跑22公里(家→中正大學→校園一圈→家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