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0831

 

連續兩個颱風(潭美+康芮)擾亂練習課表,不管是晨跑或假日的長距離練習,所以今天就不管三七二十一,地上還是溼的,我也以為天氣要轉好的星期六早上出門跑步,公公婆婆不約而同的說了:「吼昧來呀!」(台語:雨要來了!)

 

光是從家裡跑到中正大學門口,今天的課表變呀變,本來是要40+20(分早晚跑)50+10→後來乾脆一次梭哈,跑58公里!也就是來回從家裡跑到中正18公里,在中正繞了10圈校園,破了我的記錄!

 

難度在於,剛開始跑中正校園就下了幾陣大雨,小天使與小惡魔在交戰,都已經全身濕透透了!就繼續跑下去吧!雨下這麼大,要善待自己,不要感冒了,趕快回家!

 

中正大學的兩家全家超商,一家在學生活動中心,一家在荊竹園(宿舍區),方便補給,淋雨之餘,我還認真規劃了補給品:布丁+茶葉蛋;御飯團+咖啡;紅茶+熱狗,下雨天,除了涼快的好處,水份的補給相對也減少了。

 

我不知道在堅持什麼?也不知道在不甘心什麼?就是一直跑下去,左手心還寫了:「感謝別人的苦痛,是讓我們向前的堅強勇氣!」吃早餐,看到報紙半版的眉批。

 

這些都是我要的,最後兩圈校園雨又下大了!大到路旁成了小溪流,什麼都不用管了,就是跑下去,離開中正大學,雨轉小,望著遠處的雲團,好不真實,那剛才的雨是怎麼一回事呀?老天爺派雨神來砥礪我的?

 

 

感謝感恩感激

連日下雨讓我想念起大太陽,應該是要活在當下的呀!

 

運動日誌:早跑58公里(家→中正大學10圈校園→家)

 

 

 

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