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0921

 

下午女兒想要跟我去跑步,她騎腳踏車,我就改變路線跑台一線到民雄,我在前頭跑著,她在後頭騎著,女兒冒著一句話出來:媽咪妳自己一個人跑步不會很無聊寂寞嗎?

 

「媽咪已經習慣一個人跑了!」當下想到以前同學說的話:我都不覺得自己可憐,但每個人都說我很可憐,久而久之我也會覺得自己很可憐。

 

女兒騎到小利的店裡,自己就窩在店裡,我繼續往中正大學跑去,下午下起了雨,但濕度仍大,通常太悶,我心裡都在期望下場滂沱大雨,痛痛快快的淋一場雨,呵呵呵,想像而已。

 

跑完回到小利的店,將女兒的車騎回大林。

 

感謝感恩感激

傍晚的涼風伴著我騎車。

 

運動日誌:早騎練習台1H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午跑24公里+騎車30’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