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董.jpg 

官董提供

 

2/2-2/3初三-初四,PM10:00-AM6:00,夜跑練身體,

路線:蘭潭泛月至崇仁護校來回(一趟7K)

備有:香蕉、橘子、水(明珠);運動飲料(官董)一大桶咖啡+一大桶薑茶(阿元)

飲料、餅乾(賴嘉昇);小禮物(阿傑);熱湯(北回慢跑)……,

 

注意事項:

1、夜跑請三三兩兩結伴,安全最重要(剛開始一定一起跑,放心),戴夜跑警示。

2、夜跑是跑距離,不貪快,安全最重要。

3、請愛護環境,自備杯子餐具,勿亂丟垃圾。

4、夜跑長跑練習,疲勞期在練習後24-72H間,請慢慢調整,多補充營養,動態恢復,勿操之過急。

 

祝大家馬年都能馬到成功(跑馬者最愛),做事都有龍馬精神,加油喔(甘巴爹)

 

阿晃.jpg  

阿晃提供

 

過年有一種身不由己,生活作息大亂的感覺,應該要說,常常有………,那做點什麼事來消除這種感覺,轉移注意力,對我們愛好跑步朋友,最好的方法就是瘋狂專心的跑步,什麼都不用想。還好還有跑步的本能,常態規律的跑步習慣,讓我們保有可以控制自己的感覺。



收心操的新春團練夜跑8小時圓滿的結束了,要感謝許多人的參與,首先感謝跑滿全程的阿元、賴嘉陞、官董,謝謝你們的堅持到底,真開心呀!我們賺最大。阿元的學弟,從1250分開始跑,也跑滿一隻馬,郭老闆跑自己設定的目標4趟後就一直在我們的補給站,守候我們,真情感人。



感謝賴嘉陞的同學誌銘和紫煙,都是第一次跑無名馬(皆未曾跑初馬),誌銘還是初超馬,都獻給了這次夜跑,可謂不跑則已一跑驚人的練武奇才。



感謝台玩咖的賴建成,晚上9點就先來跑步了,非常欣賞他活在當下的即時行樂,超酷的蜜月旅行選擇單車環島旅行,謝謝你的參與,和你邊跑邊聊是一大享受與鼓舞。



感謝中壢雙連的柳嘉進大哥,捧場參與時的陪跑,他喜歡做馬拉松場上的志工,說喜歡跑步也喜歡看大家跑,開心喜悅的聊起志工參與種種,都讓我敬佩不已。



感謝北回理事長沈政和,團練前打了幾通電話給我,第一通問我:需要什麼樣的協助?第二通又問我:需要什麼樣的協助?我幽默的說,需要你去致詞(他和我都大笑),結果他去發紅包,我感動到不行,謝謝理事長,讓你破費了!(還好起跑時僅12人,哈哈哈)



感謝阿傑的小禮物,蕭考甫大哥摸著厚厚的紅包袋打趣的說:如果是厚厚的一疊鈔票那該有多好,小禮物實用又大方,謝謝你的有心有情義。



感謝俊良大哥、阿晃、阿傑,不管幾圈,參與的每一圈都有收心操的功力,你們都賺到了!

 

郭志行.jpg  

郭老闆提供



每一次主動練習超馬,在我們的生命歷程中,都是多采多姿的,收穫滿滿的!話說夜跑蘭潭一點都不恐怖,黑暗中跑步,最亮的那盞明燈是我們內心的源源不絕的熱情。

 

我在跑第七趟時撞牆,看著大家的背影,心存感激。期待明年的收心操之新春團練夜跑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