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7152.jpg  

20140316日,海霸王餐廳

 

早上坐8點的統聯北上台北去參加小魚和SOLO的婚禮,在統聯車上看了一部很好看的電影──漢娜鄂蘭:真理無懼(回家爬文的)

http://www.atmovies.com.tw/movie/fhde41674773/

本來是想說一路睡上去,結果一路看到完,太精采了!上回去台北開會是粵語版的「盲探」,也讓我大呼過癮,再看一遍也不厭倦。

 

參加小魚和SOLO的婚禮,讓人一點壓力都沒有,我不太喜歡一個人去參加喜宴,總覺得有陌生感,那這場婚裡都是跑友,都是認識的,還有貼心的寄物區(今天有國道馬拉松),新人出場前有三對領跑員,伴娘是舫楨和伴郎是崇文,SOLO看起來很緊張,我還大喊:SOLO不要緊張,放輕鬆!

 

在海霸王餐廳吃的都是海鮮,我右手邊坐吳勝銘大哥,左手邊坐陳文桐大哥,我門三人都是參加3/27全程賽的選手,所以吃飯配橫台賽話題,說都說不完。

 

飛虎的火車伯好心邀我一起回程坐許會長三哥的車,我就跟著他們坐車回家了,七人座的車,最後一排還可以躺著,會長夫人一開始要我躺下,我還不好意思,過了一個多小時,還是躺下來休息,約六點左右回到大林,許會長說:妳叫我三哥就好了,謝謝你們這麼熱情。

 

話說南北奔波,覺得有點累,感冒沒好,本來今天不想練跑了,小利和女兒要出去吃晚餐,我換休閒長褲和排汗衫,中午吃太多,也不覺得餓,他們去吃晚餐,我跑大林國小繞圈等他們吃完,說跑完就有食慾了。

 

想到昨天跟王大哥他們跑山路時講到的話:練習超馬讓我發現,只要妳想跑,任何時間,任何狀態妳都能跑,跑就對了。

IMAG7153.jpg   

 

觸動人心的點點滴滴

婚禮感人的都是有情人終成眷屬的幸福點滴。

 

運動日誌:晚跑7公里(大林國小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