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292.jpg  

20140620

 

講一下昨天發生的糗事!

 

昨天傍晚練跑中正大學,練完後在小利店盥洗後去買晚餐,乖乖滷味,小利還要喝鮮茶道的阿里山冰茶。

 

民雄的鮮茶道茶店在鵝肉街的平交道旁,一到就看到一個高個子的年青人在跟店員點飲料,結結巴巴辭不達意,盧了很久,他的手上握著一千元和一些零錢,店員不耐煩的就請他想好再點,先點我前面的男生和我的,當時我看他的表情怪怪的,還在自言自語的,我也有點害怕,想到鄭捷,當時只想趕快拿到飲料走人。

 

一拿到飲料,他還沒點好,我一隻手提滷味掛在腳踏車手把,一隻手把掛兩杯阿里山冰茶,拼命的就騎走了,順利過平交道(沒被噹噹噹攔下),就連台一線的紅綠燈都沒等到,一到小利的店門口,我就大叫:「小利」

 

「小利,你快來啦!我騎錯別人的車了~~~

 

又立馬趕快騎回去民雄的鮮茶道茶店門口換車,心想完了完了,怎麼會騎錯別人的車?

 

好巧不巧,我遠遠的看到那個怪怪的高個子男生正提著飲料轉身在找腳踏車,天呀!我真想找地洞鑽下去,連忙一直道歉,他不急不徐的說:「妳不會覺得騎起來怪怪的嗎?」

 

我說:「高度一樣,又有菜籃。」(重點他的是黑色很爛的車,我的是女兒白色的9成新車)

 

「妳不會覺得騎起來怪怪的嗎?」他就像跳針的一直說這句話。

 

我最後是說:「我不常騎我們家這台車啦!」趕快烙跑。

 

小利在店門口大笑的迎接我,我竟然被一個我覺得怪怪的人一直質問:「妳不會覺得騎起來怪怪的嗎?」

 

 

觸動人心的點點滴滴

超級糗的啦!

 

運動日誌:晚跑11公里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