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686.JPG

20160619

69公里,D+2522m

路線:南清公路(122縣道)→大鹿林道本線觀霧遊客中心樂山林道6K→4號神木 原路折返,限時11.5小時。

回到終點後,我一直捨不得去洗澡,捨不得離開,特別喜歡跟大家在終點清泉山莊大聲聊天說話,開玩笑,喝唐小力、晉宗給的飲料,吃文忠哥炒的超好吃米粉,口齒留香,跟大家一起瞎起鬨:關門了!關門了!

笑聲響徹雲霄,跟去年辛苦的東北角越野賽一樣,越累越亢奮,這時候有人一直挖坑有人一直推坑,每個人都會跳進去的腦內啡效應。
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麼龐大的自助超馬行程,有152人報名,118人報到,後來才知道是託錸德的福氣,因為他們報名最多人,所以有一台補給車,上頭載水、運動飲料、可樂、啤酒、糖果、沙琪瑪……,我也跟著受惠,補了一次水和可樂,有錸德真好,我在路上還大喊:錸德萬歲。

經過昨天尖石梅花48公里的磨練,剛開始,我明顯小腿硬到不行,狀況超差的,大量冒汗,有氣無力的,很喘,看到坡就走,看到美景就拍,聽到人問問題聊天我也走,一點都不急,我跟自己說就算一無所有,我也還有耐住性子的能力!水袋背包裡還有兩罐伯朗咖啡(秘密武器)

我還跟Timmy說,我在等折返回程再衝,Timmy大笑說:明珠姐,現在才過1h呀!當時還真不好熬,本來是抓4.5-5h到折返點,以當時的狀態,是高標準了!

天公作美,加上越走()越涼,我是跑了2個小時半,喝到錸德提供的可樂才活過來,已經標高1500m高度(聽跑友說),我當時心情超好的,好到跟明曜哥說:在賽事中,聽到打嗝是一種小確辛(別人或自己的),是因為喝到可樂、汽水、沙士、啤酒……有氣飲料。

還有吃到原生種10元小水蜜桃當補給,當時和台中大里4人團隊阿舜、淑敏、小軒、承憲一起吃水蜜桃聊天說話很享受;和威寶一起跑是聊到跑到谷關大雪山補給站的難忘的點點滴滴,及激勵自己玩鬼抓人的遊戲(如尖石梅花折返預計抓7人,結果抓了…..),自得其樂!和賴華山大哥、嘉壽是聊到缺鐵性貧血的經驗談,嘉壽也是連兩日參賽,我們都有鬧笑話。

跑在樂山林道是很舒暢的,高度夠,空氣特別讓人感到歡愉,因為要到折返處了,嘿嘿嘿!

折返點提供熱米粉湯、愛玉甜湯、高山茶,讓人流連忘返,還有4號神木要去參拜,先一路下階梯回程再一路上,讓我想到早上報到時,很多人把車停在張學良故居的停車場,走好漢坡階梯上清泉山莊的樣子,我們也要來一趟陡上階梯的死樣子()

再回到涼亭補給處已經6h10’了,我跟自己說:我要發功了XD我要抓10個人,果然跟威寶說的一樣,回程要抓的人就很難抓了(因為一路下坡,若有上下,機會很大),去程威寶問我腹肌會痛嗎?!我說不會,因為我們都連跑兩天,但星期一發現兩邊肋骨好痠痛喔!可能是終點笑太多太用力的關係 (再笑)

昨天觀霧超馬的終點清泉山莊,是很玩味的氛圍,搞不清楚的人以為是災難現場,很多人都說累死了;腳都要斷掉了;快死掉了;直嚷嚷這一場太硬了!痛不欲生...…,結果都是一個比一個開心XD,我們也很好心的在為其他人爭取時間,劉嘉祥大哥一直在市調問:你是坐什麼車回來的?

 

#獨樂樂不如眾樂樂

#特別推薦這場賽事

#一路賞景一路期待會有什麼在等著我們

#‎HokaOneOneTimeToFly 
#‎HokaOneOneClifton2
#‎SalomonTaiwan #‎Salomonrunning
#‎slabwings
#‎RacingPro運動達人能量補給站
#‎開廣飛跑公司牛B錠葡鯊錠
#‎飛跑健康世界
#‎農純鄉滴雞精
#‎TheNorthFace探索永不停止
#‎山之峰登山用品社odlo
#‎RUNIVORE

 

運動日誌:早跑69公里,9:50: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