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670.JPG

20160618

 

48 公里,總爬升1668M

 

路線說明:
尖石鄉公所120→60→62(梅花道路)→梅花國小(梅花部落)→61→天湖社區(天湖部落)→天湖產業道路62→花園國小(花園部落)→ 122路口 原路折返回尖石鄉公所

 

我好久沒有跑公路(山路)超馬,加上上周才練完階梯4H,今天吃苦當吃補。

 

公路超馬和越野超馬的模式不同,

各有各的樂趣,我都當享受,樂此不疲,是身心靈的充電,

各有各的痛苦,我都當磨練,收穫很多,補強身心靈的不足,

畢竟是不可分的訓練,相輔相成。

 

看高度圖是翻越一座山,原路折返,所以是兩座山的高度,其實不然,中間還是有上下上下,加上氣溫越來越高,尤其是折返之後的一路爬升,走很大。

 

折返的冰涼綠豆薏仁湯和仙草甜湯,剛剛好撫慰我們灼熱的靈魂,吃飽喝足才折返,是幸福的滋味。

 

回到終點,我跟古哥說今天是障礙賽(),要躲過路面有毛毛蟲,還要閃過垂降在半空中的毛毛蟲,真的很忙(再笑)

 

終點,有綠豆湯、仙草、整條的小黃瓜,吐司,配料是火腿+番茄+小黃瓜,古哥誇獎我們女生今天跑得很好,前面十名占了一半。

 

謝謝彬哥加碼的每人一球北角冰淇淋,說來很好笑,我賽前一直在想北角冰淇淋在幾公里處才吃得到?!我會不會錯過了?!開賽前才知道,北角冰淇淋是在終點,跑完才吃得到,古哥說老闆娘很漂亮,我一眼就認出來了!冰淇淋跑完特別好吃。

 

晚餐在清泉山莊,大廚是文忠哥,在旁邊偷學了幾招,每道菜都色香味俱全,就連此刻想來,都在流口水,想要吃文忠哥煮的飯菜了XD

 

#跟著自助超馬吃喝玩樂

#珍惜和大家一起跑步也享受獨跑的自得其樂

 

#‎HokaOneOneTimeToFly 
#‎HokaOneOnespeedgoat
#‎SalomonTaiwan #‎Salomonrunning
#‎slabwings
#‎RacingPro運動達人能量補給站
#‎開廣飛跑公司牛B錠葡鯊錠
#‎飛跑健康世界
#‎農純鄉滴雞精
#‎TheNorthFace探索永不停止
#‎山之峰登山用品社odlo
#‎RUNIVORE

IMG_4680.JPG

 

運動日誌:早跑48公里,6:02:5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