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527.jpg  
  

20150619

 

以前有一段時間,我很羨慕元香,她老公開始練跑了,她還陪著陳大哥參加比賽,對我來說這是夢寐以求的時刻。

 

今天早晨我和小利一起練跑8公里,當下有美夢成真的飄飄然,覺得很難以想像的開心,於是今天晨跑我話特別多,想到什麼說什麼,包括我可以陪他跑地一場路跑比賽……,關家良一先生說:慢慢跑才會快……。

 

小利是一個非常有耐心的好男人,可以從他剪狗剪貓中可見一般,包括對待女兒和我都展現高度耐性,我就不一樣,我曾經跟小利開玩笑說:如果我沒有跑步的話,我一定是一個非常暴躁的人(記得當時還大笑),是跑步馴化了我,準確的說跑步吃苦讓我感恩感念。

 

有耐性的小利先健走幾週,才開始小跑,今天第一次拉到8公里,一樣的晨跑路線,今天的早晨特別涼爽,陽光特別溫和。

 

 

 

運動日誌:早跑8公里

晚跑7公里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