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523.jpg  

20150618

 

喜歡閱讀,在書中遨遊,也在書中突破思想盲點,也開擴視野,這是靜的部份。

 

跑步讓人擦亮五官,增加敏銳度,眼觀日出日落雲彩變化,讚嘆不已,

鼻聞盡割稻後青草與泥土的香氣,自然芳香,耳聽鳥叫蟬鳴,那聲聲欲聾震耳的生命力,流汗後,一口喝過一口的清甜白開水,人間美味。

 

夏天為何而跑?為追求簡單而單純的感官享受而跑,追求動中靜。

 

北回周四速度練習第五回

 

人果然是習慣的生物,我內心最理想的一週練速度日是星期三,因為我週六、日都排長距離,恢復多一天,北回固定練速度是週四,久而久之,我也習慣了!

 

每當星期四晚上練完,身體徹底流汗排毒,心情都無比輕鬆,等待我的是快樂星期五、六、日。

 

因為星期六要去谷關八唐縱走,理應這週不要練速度了,我還是跟上,只是400m*10趟,這是我目前當週有馬拉松賽或大型活動的減量速度練習,上週身體不適自動休一週,這週果然自以為神勇的衝很快。

 

氣溫是35-34度,不知道是身體適應了?還是有風?還是我只跑400m*10趟,一點都不熱!身體誠實的一直冒汗,暢快而真實。

 

晚上運動場走路的民眾很多,雲彩像火燒雲,跑完天光還是微亮,微風吹來,抽象很不真實。

 

最真實的是,喝著秀盆姐親手熬煮的紅棗桂圓白木耳甜湯,滿滿的膠質與愛心,覺得週四晚上充滿幸福的甜甜香氣,容易上癮。

 

謝謝秀盆姐提供照片

IMG_8497.jpg   

給我們最愛的妹妹(音為美眉)

 

從小到現在,我喚女兒:咪咪……啾啾……張小啾……美眉,有時候好像是我跟她撒嬌,不同階段的小名有不同的意義,與同事間女兒是喚「007」。

 

常常在生活的片段間發現女兒成長的痕跡,辛苦的時候,希望她快快長大,快樂幸福的時候,我會希望時間過慢一點,就這樣的心情反覆轉折下,女兒早已經比我高大了,捨不得也要放手,她也比我們想像的獨立成熟,勇敢果斷。

 

孩子羽毛日漸豐潤,彷彿揮揮翅膀就要飛走了!我們是當上父母才學做父母的,很快又要學習孩子不在身邊的日子,想到這就感情泛濫了起來,不敢想像下去。

 

快樂的時光,要及時行樂!
孩子,生日快樂,還要不止生日,天天快樂健康呀!

 

#RacingPro運動達人能量補給站
#開廣飛跑公司牛B錠葡鯊錠
#TheNorthFace探索永不停止
#農純鄉原粹滴雞精

 

 

運動日誌:晚跑11公里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