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346.jpg  

20140622

 

馬拉松教我的事

 

跑馬拉松這麼多年,我還是一直能在它身上學到很多經驗,就拿今天的平鎮馬拉松來說吧~~~

 

鳴槍一起跑,以為自己準備好了,沒想到遇到拉肚子,面對老天爺給個烤肉氣溫跑馬,第一圈才折返就覺得自己快中暑了(可能被來來回回的救護車嚇到了吧XD)

 

「面對困境,找到解決的辦法!」

01每站都淋水降溫

02跑慢一點,不讓心跳過快(過喘)

03安定下來,穩穩的面對自己

 

學到寶貴的經驗,就要用在生活上,

「面對困境,想辦法解決,找到解決的辦法!」

馬拉松也會很高興我們在它身上學到的經驗,轉化成人生經驗。

 

跑得很痛苦,跑完卻異常開心(我一定有被虐待狂),我又突破了困境。

 

非常感謝主辦單位主辦平鎮馬拉松,感謝我爸爸來觀賽,第一圈折返擊掌鼓勵,炎炎夏日,等到我跑完,這是很這次跑馬許多小確幸中讓人覺得溫暖踏實的部份之一。(有人在終點等著我,守候著我)

 

 

觸動人心的點點滴滴

謝謝大家^^

 

運動日誌:早跑42公里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