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0614,下午527分,朴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早上
10點多收mail,看到這幾個字,我久久無法置信,頭皮發麻

「公告 
    為本會會員暨鐵人三項委員會會員 
    林育德 醫師於前天參加屏東自行車400公里 比賽時 
    不慎跌落山谷不幸往生 
    遺留老母與稚子 
    實感哀戚」


我認識的 林 醫師是一個總是靦腆微笑的人,去年才加入北回,在北回的初馬是日月潭馬拉松,他是為了想總有一天要參加226才開始跑馬拉松的。


嚴格說起來我跟他是不熟的,除了關於跑步,再加一次的大鵬灣鐵人三項,無法說出關於他的種種,但一個人措手不及的就這樣離開這個世界,是吃盡了人生的苦,才要好好的完成自己的夢想,就這樣的消失了,我就是不肯相信!


為了要把馬拉松跑好,他只要有空,都會星期四跟著蕭大哥他們練間歇,我們跑白河馬拉松時,蕭大哥還講起 林 醫師去騎
400公里的事,那時白河的雨下得非常的大。


去年墾丁
113比賽,海浪這麼大, 林 醫師海泳沒游完,當時這麼接近死神,他選擇放棄,如果有機會再選擇?他還會再選相同答案嗎?!


以我這麼不了解他的人,寫下對他的不捨!言不及意,我真的很難過這件事的發生,希望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,別讓家人親友傷心。


四月葫蘆墩馬拉松林醫師得意的展示他是穿北回背心來跑馬


葫蘆墩馬賽後合影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