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會特地寫這篇練跑記錄是為了感謝,感謝元香,感謝老天爺!

 

6/19一整天心裡和身體都很疲憊!甚至有想哭的fu!這麼blue耶!跑100公里長距離身體疲倦期是跑後的24-72h(加上生理期),然後晚上去跑個12公里,流汗釋放一些blue

 

泰利颱風來,嘉義縣停班停課一天,本來我就打算在家好好休息,大睡特睡,結果八點10分元香打來問要不要去跑步?當時大林無風也無雨,我心一橫,想說會不會颱風下午才到,元香又說:「我想說下雨天跑步會被人當瘋子!所以想找妳一起結伴去跑(當瘋子,這是我說的)。」

 

我趕緊起身,忙小打包,帶一套換洗衣物,穿運動衣褲,帶腰包、帽子、錢,萬金石的黑色環保袋中還有銅鑼燒和榕庭給的巧克力當早餐,一個小時後出現在北回運動場。

 

其實開在高速公路上,雨下大了!內心忐忑不安,也是這樣漏接了元香的電話,她本來是要跟我說這麼大雨還要跑嗎?大雨聲掩蓋了手機聲。

 

到了北回運動場反而雨變小了!是連降溫都沒辦法的小細雨,我們倆開始邊跑邊聊天,元香昨天還爬樓梯,所以我還跟得上她。

 

元香還帶把傘,她說跟一瓶600ml的水差不多,我就說桂芳這次跑123公里團練,下雨她撐傘跑,出大太陽她也撐傘跑,只是元香的傘是大傘,桂芳是折疊傘。

 

我先感謝她找我出來跑步,昨天自己很blue,說123公里團練的力不從心及狀況不好,還說到地中海貧血和缺鐵性貧血,講著講著還小哽咽(太濫情了),嚇到她了!說出來心裡比較舒坦,好像告解,恐懼害怕的事,說出來就沒什麼了!

 

雨是過了159甲線14.5公里才下大的,淋雨跑步的好處不少,尤其是六月底還可以九點跑半天岩(會過中午),也是拜下雨天所賜!下大了的雨,一路到半天岩的紫雲寺,短暫停留,怕會感冒。

 

雨還是很大,下著下著,看著元香的背影,我笑了出來!我們兩個真的是瘋子,看到巡邏的警車過去,很怕他叫我們回家,我跟元香說他才不會叫我們上車,我們全身濕透了!

 

淋雨想很多事,想到去大陸,小微說著她去尼泊爾爬山遇到的事,轉移掉一些心情,老天爺總是厚待我,總是適時派小天使來,說說話,陪伴著,解心中的結。

 

跑逢知己千里少,謝謝妳,元香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