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  

20140930日,學妹借我看的書

 

因為下午要接女兒放學,現在晚上練習的場地是東榮國小(300m)和中正大學,中正大學又分成兩條路線:

 

01小利店起跑到中正大學(4.5K),繞校園大圈幾圈(會繞到荊竹園宿舍區,一圈約4K),再跑回小利店(4.5K)

02直接騎車到中正大學側門開始繞大圈(會繞到荊竹園宿舍區,一圈約4K)

 

荊竹園種了幾棵香木,味道聞起來有明星花露水的味道,沒風的時候十分濃郁,我很喜歡,這個味道會讓我想到我媽,小時候爸媽的房間裡有明星花露水的味道,有好幾年,我的夢裡都是中豐路那個家的景致(在我小學以前我們都住在那,國中才搬到振平街的公寓,現在的娘家是金陵路)

 

上星期我跑到荊竹園,恰巧聽到一個女學生說:「我好討厭聞到這個味道喔!」這個味道卻是我思念母親的味道,溫暖又舒服。

 

秋天果然是思念的季節。

 

 

觸動人心的點點滴滴

以味道記錄標定某個人,讓記憶思念綿延不絕。

 

運動日誌:晚跑15公里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