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493.png  

20151015

 

「四季告訴我們,萬物皆有屬於自己的時間與意義,有蘊釀的時間;有播種的時程;有成長的過程;也有豐收的季節。」過你的第二人生

 

有空就寫一點,寫一點野獸山徑的賽事收穫,這真的是一場讓人印象深刻的越野山徑,我們何其幸運與幸福的參與這場厲害的賽事!更厲害的是賽道中的志工及這是厲害的跑山獸Petr設計的賽道,餘蘊繞樑。

 

賽前的每一場試跑我都很想要去,但總是有賽事或自助超馬,總是錯過或放掉,即使是延後到UTMF賽後兩週舉辦,如何都要來一賭野獸山徑風采,於是我在賽事過程中,一直慶幸:還好我來了!還好我來了!

 

親近大自然,愛護山林,在山林間學習保護自己,從山林越野中了解生態的維持保育,看看別人,想想自己,我們做的太少太少。

 

嚴謹的Petr今天早上到下午都在整理成績,與我對過跑友及重要路口,甚至跟我要GPS路徑,只是我沒有在用GPS錶,沒有放過重要細節。

 

下午野獸山徑成績出來了!

 

對於野獸山徑背後很多人的努力與付出,我們才有收穫,謝謝野獸山徑的志工與工作人員,謝謝你們,深深一鞠躬!

 

http://www.beasttrail.taiwanbeastrunners.com/

 

 

運動日誌: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