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01月13日

夜間氣溫16度C(下雨後可能更低!),晚上近六點,我如常的去跑步,今天預計要跑20K,跑出小利的寵物店,往中正大學方向跑去,內心是激動澎湃......我需要好好冷靜一下。

在一個小時多以前,check UTMB的官網,我們還在waiting,我就下班離開實驗室,開車途中,噹!FB Messenger響了!群組裡小戴說:結果出來了.........。

在車裡,紅了眼睛,五味雜陳,夾帶完成香港UTMT的好運,我抽中2016 UTMB了!

想到昨天寫的文章,起了雞皮疙瘩,心裡也害怕,英文不好的我要前往法國去,五味雜陳裡也有忐忑不安。

一到小利寵物店,哽咽的跟小利報告好消息,傳了兩、三通line和三、四則FB Messenger,跟朋友分享這個消息,就出去練跑了!

謝謝The North Face的小蕊,要不是2014北京TNF 100K 拿到三點開始我的UTMB征戰之路,不會有今天的機會。

謝謝吳醫師和素貞姐在前引領著,我們沒有可以追隨的方向,還要麻煩你們了,謝謝你們。

謝謝我的家人包容與寬容大方,我會好好愛惜自己,保護自己的。

 香港朋友Matthew Mok分享2015UTMB自己參賽的影      

#‎RacingPro運動達人能量補給站

‪#‎開廣飛跑公司牛B錠葡鯊錠

‪#‎TheNorthFace探索永不停止

‪#‎山之峰登山用品社odlo

‪#‎HokaOneOne真好穿一鞋到底

運動日誌:晚跑18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