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896.JPG 

2016年01月12日,照片:2016-1-10家庭日

『我一直是很宿命的人,在我的每一本書裡都看得到我宿命的痕跡,也一定聽得到我不停「謝天」的聲調。最奇妙的事情,就是往往我盡力一搏,立刻會接受到奇蹟的電波,心想事成的感覺,您感覺過嗎?時時刻刻,得心應手的滋味,您嘗過嗎?快點,廣結善緣,仇將恩報,大開大闔,從容不迫──奇蹟到處都在展現。』曹啟泰

當初,我第一次看到曹啟泰在書上寫的這段文,不知怎麼的看得我兩眼熱熱的,就存在每天紀錄的運動訓練本內頁第一頁,時不時就拿出來默念,鼓勵自己,通常都是在低潮的時候,有療傷也有充電的效果。

今天為什麼分享這個儀式?!

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,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」牧羊少年奇幻之旅

我小學二年級,功課沒寫,被老師罰放學後要留下來寫完,當時很害怕,在心裡默默祈禱:「我不要留下來啦!我不要留下來啦!」沒想到小小的願望竟然實現了!我媽八百年不曾到過學校,那天,不知道為什麼?!還沒放學就把我接走,帶我回新竹外婆家。

那是我第一次許願成功,雖然是很爛(逃避)的例子,卻給我一些力量和希望。

之後我發現只要是很想要的東西,我會默默地唸著,朝著目標(夢想),在這個願望實現以前,很努力,很努力,很努力,做好準備,謝謝這一路上幫助我的家人、朋友、貴人,謝謝你們的大方與慷慨。

要小心許願,願望是真的會實現的!(2012年我的生日願望是跑完斯巴達賽)

運動日誌:晚跑12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