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656[1].JPG

20160503

 

「最大的失敗是放棄,最大的敵人是自己,最大的對手是自己。」馬雲

 

有時候以為默默地走在努力堅持的越野路上,

我這樣跟夥伴說:「我覺得這是UTMB帶給我的好運。」

 

很多人不知道的是,得知中籤之後,我是恐懼多過開心,

關於一個人要前往法國參加比賽這件事,

然而,我也是很會自圓其說的人,很會自我安慰,

於是我又健忘恐懼,傻傻地往前跑去,

 

「習慣繞過障礙的人,也會習慣繞過機會。」馬雲

 

感謝星裕公司提供salomon商品,谷關越野先登場囉^^

 

 

#‎salomontaiwan
#‎salomonrunning
#‎slabwings

 

 

運動日誌:晚跑22公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