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746.JPG

20160627

每次跑完越野賽都有很多故事要說,所謂的故事就是賽事中發生有趣、玩味、痛苦、掙扎、努力不懈……,還有讓人想起來都特別溫暖的人間風景,志工與跑友間的革命情感,所以說是故事,帶著黏膩感恩情感的故事,充滿力量,會微笑的人間故事。

去年參加野獸山徑是UTMF賽事結束,休息不到兩周上場,當時對我說,定位是去玩玩,結果是被野獸山徑泥巴玩,極其狼狽,回到終點我應該有哭,整天下雨,賽道濕滑,天色很暗,我只記得近終點沒多久就天黑了!去年跑了13h25’(50KD+3200m)

今年是在UTMB賽事前,我定位為高品質練習賽,無傷完賽,所以前一周六日才會排48K+69K的練習,所以前面跑很慢,當熱身,一直熱到過cpA才比較OK,也很放鬆拍照,我知道,野獸山徑51K的重頭戲在過cpB切完河谷,上逐鹿山才開始。

cpA的可樂好好喝,西瓜特別甜,還喝了一罐UCC黑咖啡,走了還一手拿吐司,一手拿西瓜,邊走邊吃,也是在獅仔頭山和艾薩克、建宏、聖宜、卓大哥一群人一起走,天氣悶熱,心裡想的都是冰涼的可樂、沙士、西瓜,一直到cpB都是放鬆的好心情,大聲說話大聲笑,陽光也正好!

蟬聲大作,是盛夏美好時光,如果還有陣陣涼風,就是美好的越野山徑賽,依照去年的經驗,真正要努力的是從cpB開始。

野獸山徑之所以會取名叫野獸山徑,是我們能像野獸般享受山林的一切,奔馳快意,結伴或不結伴,都是享受,都讓人著迷,留下足跡,喘息掙扎,都是生命的原貌,深陷其中,無法自拔!

#Salomon
#SalomonTaiwan
#Salomonrunning
#Slabwings
#RacingPro運動達人能量補給站
#開廣飛跑公司牛B錠葡鯊錠
#飛跑健康世界
#農純鄉滴雞精
#TheNorthFace探索永不停止
#山之峰登山用品社odlo
#RUNIVORE

 

運動日誌: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